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科技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携带三星Note7无法登机?这几个真相你应该知道

浙江之窗 2016-09-13 16:2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携带三星Note7无法登机?这几个真相你应该知道,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

 http://i3.bbs.fd.zol-img.com.cn/t_s800x5000/g5/M00/05/0E/ChMkJlfXmAqIOXVGAApmanYiWREAAVUpADV1N0ACmaC299.png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7因电池缺陷问题,目前已被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据三星调查显示,此次事件中,在100万部Note 7手机中,有24台为不良,虽然不良率仅为0.024%,但三星方面非常重视,宣布将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内进行产品召回,涉及产品数量达到250万台。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三星Note7已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列为禁品、携带三星Note7无法登上飞机……有关这样的小道消息,真相到底如何?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使用三星Galaxy Note7到底有没有限制?本篇文章,为你一一解答。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公告究竟何意?

       打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网站,在“程序和倡议(Programs & Initiatives)”目录下的“行李安全(Pack Safe)”中,的确更新了有关三星Galaxy Note7的内容,但并非国内部分媒体报道的“禁止携带”。原文中称“联邦航空管理局强烈建议(strongly advises)乘客不要开启(turn on)或者为手机充电(charge),也不要放置于(stow)托运行李中”,但并未提及任何“禁止”的词汇,国内部分媒体在进行报道时有明显夸大其辞的嫌疑。

其实,航空部门对电池、充电宝等易燃易爆物品一向都是要求严格。所以,三星Note7被FAA单独列为安全提醒,也确实在情理之中。不过,这一公告也仅仅是属于安全提醒的范畴,遵守相关规定,安全携带Note7手机,是不会被拒绝登机的。

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7会有安全隐患吗?

 

       在三星电子的官方声明中,特别指出了在中国市场发售的三星Galaxy Note7手机不受此次事件的影响:“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的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而不在此次更换范畴,中国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据悉,国行版Note7的电池供应商为中国锂离子电池四大巨头之一的ATL,并非生产出缺陷电池的SDI,在中国境内也没有出现任何一起Note7手机的安全事故,使用三星Note7的手机用户也从未出现过登机异常的问题。

所以,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购买和使用国行版的Note7手机,是没有安全隐患的。事实上,国内市场似乎也并未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无论是线上和线下渠道,三星Note7的销量都异常火爆。需要注意的是,国行版Note7手机正面取消了三星LOGO,消费者在购买时也需要特别留意,尽量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国行版Note7手机。

携带手机、充电宝、锂电池一类的物品登机需要注意什么?

 

       其实,在乘坐飞机时,航空公司对一切智能手机、充电宝、锂电池等含有电池成分的物品都有着极其严格的规定。首先,充电宝、锂电池一类的物品必须随身携带,不允许放置在托运行李中;其次,中国民航局规定旅客携带充电宝、锂电池容量不得超过160Wh,其中,低于100Wh的可以直接携带,大于100Wh但小于160Wh的需要和航空公司协商,获得同意后方可携带,大于160Wh容量则禁止携带;最后,在飞行过程中,智能手机是不允许开机的,即使是带有飞行模式的手机,在民航局的规定中也是禁止使用的,充电宝一类的物品也是同样。

可以说,中国民航局和航空公司对智能手机、充电宝、锂电池一类物品的管理规定要比国外航空公司严苛许多,严格按照规定行事,就不会造成任何危险。

感谢您阅读: 携带三星Note7无法登机?这几个真相你应该知道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omanandbaby.cn auto.ntdingli.cn autos.qichebc.cn autos.w025.net wap.bjvnet.net m.dwasin.cn i.famuhome.cn 3g.vfd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