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浙江电信推出不限量套餐,国内流量无限用

浙江之窗 2017-05-25 09:3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浙江电信推出不限量套餐,国内流量无限用,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痢立粒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浙江电信推出不限量套餐,国内流量无限用。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

近日,浙江电信正式推出不限量套餐,让广大网民可以从真正意义上告别“流量荒”,开启了无限流量新时代。不限量套餐国内流量不限量,用户上网看视频、随时逛淘宝、随心上传美拍都不再可望而不可及,不用走到哪里都蹭安全未知的WIFI,不用担心流量的超支问题,可以放心大胆地全天候开流量了。

这次浙江电信推出的不限量套餐共分为两种,一种是不限量套餐个人版,另一种是不限量套餐家庭版。两种套餐虽然都叫不限量套餐,但套餐内容上还是存在着些许区别的。 

不限量套餐个人版包括国内不限量、不断网流量和300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时长,套餐价每月只需199元。拥有这个套餐,你就能更安心地出游,因为走到哪里流量就能用到哪里,完全不必省着用,慌着用,甚至因为忘关流量看视频而自责半天了。当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自己享受的同时连带上家庭就更美好了。“十全十美”家庭版套餐包括一张主卡和四张副卡,全家能够共享40G的海量流量,3000分钟通话语音以及500M的智能光宽带。其目的就是要为用户提供更加高速、实惠、智能的宽带,并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任性通话和流量,彻底解决用户“不敢用”流量的痛点 

浙江电信不限量套餐的推出,从根本上解决了流量问题,符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情况,明明还没到月底,流量却猝不及防地用光了,然后就只能包个加油包省着挤着掐着流量悲催度过。经历过这种日子的都知道有多痛苦,那种想用不能用纠结到心痒痒的感觉。现代人的生活就是这样,一旦离开了流量就会陷入黑白,因此,我们需要用流量那不断墨的画笔为之增添光彩,让精彩不间断,更安心实在。

浙江电信全新上市的不限量套餐是针对这个时代的需求应运而生,让你和家人都告别流量紧缺的日子,告别WIFI的捆绑,进一步提升个人和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感谢您阅读: 浙江电信推出不限量套餐,国内流量无限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inwar.cn auto.rvfp.cn autos.pukew.cn auto.ucar88.cn auto.lnzsfs.cn wap.013w.cn wap.jcfangdd.cn wap.maqu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