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三星Galaxy Note8新一代神来之笔S Pen创新大揭秘

浙江之窗 2017-09-13 22:5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三星Galaxy Note8新一代神来之笔S Pen创新大揭秘。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三星Galaxy Note8新一代神来之笔S Pen创新大揭秘。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寄予移动设备更多的可能性。一部足够智能的手机,便可以让我们在任何一个地方办公,在每一个碎片时间创造无限可能,同时还能更快速地响应紧急情况。从提高工作效率到丰富生活娱乐,移动生产力似乎正在成为一股潮流。三星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来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最新旗舰GalaxyNote8极具创造力的S Pen,便是移动设备创新潮流中的缩影,在书写、绘画、手机交互等诸多方面,为这个时代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方式。

../体验区照片(挑选)/S%20Pen/S%20Pen特写/IMGS9612.jpg

书写犹如真笔,方便、准确

Galaxy Note8对新一代的S Pen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升级,其中0.7mm的笔尖直径,更贴近真实的笔触,可实现更为细腻精准的描绘。同时S Pen具有4096级的压力感应,可以更准确地去反映笔尖的触控,灵敏度甚至远超大多数手绘板的专业标准。用户手握Galaxy Note8配备的S Pen,就像使用真正的画笔一样,能够随心画出精细或粗犷的笔触。

../体验区照片(挑选)/S%20Pen/S%20Pen特写/ACE_2001.jpg

即时记录灵感,快捷、自由

在息屏状态下,对于普通手机而言,当用户想要记录内容时,需要通过复杂的操作才能将重要信息保存在手机里。但拥有S Pen的Galaxy Note8,为用户带来了方便的息屏快写功能,即使手机处于息屏状态,用户也无需解锁,直接便可书写高达100页的备忘录,而且还能固定为“息屏提醒”事项,方便进行编辑。用户若想擦除操作,只需按住侧面按钮,即可将S Pen转换为橡皮擦,随时修改更正。

../体验区照片(挑选)/防水展示/IMGS9870.JPG

点亮难忘瞬间,个性、生动

如果文字交流已经无法满足网络时代的表达需求,用户还可以借助S Pen的动态信息功能,将单调的信息转化为更丰富、更生动的表情包、动态信息或照片上的手写信息,更全面地展示自己的独特个性、更生动地分享自己的精彩故事。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Galaxy Note8将动画文本或图片分享至其它平台,与更多的人分享生活乐趣。这种全新的交流方式可以帮助用户构建、加强情感联系,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具魅力。

../体验区照片(挑选)/防水展示/IMGS9834.JPG

拓展指尖操作,顺畅、灵动

据三星Note用户调研结果显示,64%的Note用户认为S Pen让自己更加高效、高产。用户在使用S Pen做笔记时可以玩出层出不穷的花样,从随手涂鸦到严肃创作,从记录文字到绘制草图,三星笔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实用功能。此外,S Pen还能在三星阅读中使用“札记”功能,让用户在阅读时可以圈点勾画,批注重点,自由展示自己的个性感受,用户还可以将札记分享到社交圈,和更多的人交流心得。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Note8强大的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即使在潮湿的使用环境中,S Pen依然可以在屏幕上进行自由顺畅的书写工作,让记录和创作更加自由。此外,S Pen还拥有多重“身份”,当用户需要浏览外文网站时,S Pen则充当“翻译官”,用户只需将S Pen悬停于文字上,便能迅速翻译出多国语言的单词、甚至整段句子;当用户需要即时换算时,S Pen则充当“财务助理”,帮助用户快速实现单位与外币的精确换算。S Pen凭借智慧的大脑,肩负了太多一只手写笔本不应肩负的使命。

../体验区照片(挑选)/防水展示/IMGS9825.JPG

S Pen是三星对大屏智能手机及移动生产力深刻理解的产物,同时也是三星Note系列独有的创新标识。三星Galaxy Note8新一代S Pen的升级,使用户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商务办公,都能找到最高效、最便捷的操作体验。从对一个配件的不断探索和持续升级,我们不难看出三星电子对Note系列迭代的希冀和诚意,对移动设备进化的突破与渴求。

感谢您阅读: 三星Galaxy Note8新一代神来之笔S Pen创新大揭秘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jiaomie.cn autos.i085.cn autos.nintao.net i.xingfei1314.cn wap.xsyw99.cn 3g.qxxi.cn 3g.u021.cn www.gd.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