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彭森率调研组到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调研

浙江之窗 2017-12-14 17:4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彭森率调研组到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调研,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

 

1213日,彭森带领由发改委、中国银监会等部委同志组成的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到宁夏天元锰业集团,用一整天时间,对宁夏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是一家集实体产业、国际贸易、国际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化跨区域大型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企业。该企业目前有职工两万多人,大量吸纳了来自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贫困人口就业。通过“就业一人,脱贫一家”,为宁夏脱贫攻坚探索了一条新路径。

 

调研组一行来到天元锰业集团下属的建材公司、金属锰一厂、二厂、三厂、硫酸厂、铬铁厂、污水处理厂,以及脱硫锰渣项目、自备电厂项目和党群服务中心等,了解企业在创新驱动、非公党建、助力脱贫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一行对宁夏天元锰业集团紧贴发展战略,立足自身实际,发展实体经济,提升质量效益,大胆改革创新,履行社会责任,探索出“六个坚持、六个坚定不移”的发展路子给予充分肯定,对天元锰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狠抓环境保护、加大技术创新发展循环经济、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实施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把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在相关报告中予以体现,以进一步推动民营实体经济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驻天元锰业工作组组长徐辉,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卢苏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马宁旭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感谢您阅读: 彭森率调研组到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调研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liudianshui.cn auto.dvgz.cn auto.szhyweb.cn autos.dongguaw.com autos.hn126.net i.hndaily.net i.sddaily.cn www.hclif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