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智启未来 慧享生活”中国电信主题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

浙江之窗 2017-12-18 16:1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智启未来 慧享生活”中国电信主题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智启未来 慧享生活”中国电信主题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

2017年12月19日,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发布会将在广州塔举行。发布会将邀请智能组网领域、4K视频领域、智能家居领域的业界合作伙伴及全国31省电信分公司参加。

届时,中国电信将正式亮相系列智慧家庭业务和智能产品,其中包括天翼网关、智能组网、IPTV优质影视教育包、智慧家庭统一手机客户端和智能家居开放平台等,以及一款智能新品; 同时将推出视频、环境、生活三大类的丰富应用。随着智能光宽带的普及,中国迎来了智慧家庭业务发展的浪潮。

中国电信在多年宽带建设运营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全面发力,以更丰富的业务、更多样化的终端服务于消费者,引领智慧家庭业务进入产业发展快车道,让电影中的智能科幻生活不在受现实的束缚走进生活当中。当业主出入小区,人脸识别即可进门;客人到访,动态密码可方便进出门禁;煤气泄漏自动关阀;电动车完成充电后自动断电……

在消费者体验到智能生活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产业发展也得到了提升。中国电信提出了E-LINK开放生态协议,并基于E-LINK协议,成功打造了强大的智能家居开放平台,极大地简化智能设备入网、更改配置过程中的用户操作,有力的推进了智能家居行业技术标准统一,打破行业技术壁垒,使得不同品牌和厂商轻松实现设备间的互联互通,百花齐放。设备间的互相连通,单单从产业角度来看,降低了研发与调试的费用,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上,达到真正的智能生活。

作为智慧家庭行业的引领者,中国电信积极推动智慧家庭生态的发展,推进了智能家居行业技术标准统一,使得不同品牌和厂商轻松实现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实现合作共赢,为未来智能生活做出贡献。

1513584382774467.jpg

感谢您阅读: “智启未来 慧享生活”中国电信主题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i109.cn autos.4uv.cn autos.030z.cn m.xunin.cn 3g.acux.cn 3g.jsznjl.cn i.zhuaixun.cn www.hebei.chl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