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福田汽车荣获商用车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浙江之窗 2017-12-29 16:2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福田汽车荣获商用车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福田汽车荣获商用车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12月28日,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暨“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国际化、专业性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 长达近半年时间对国内市场多个知名品牌的调查、评估及甄选,通过采用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品牌影响力评价体系,综合对世界级品牌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福田汽车品牌成功入选 2017 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商用车行业 NO.1的名单,这是全球专业评审专家对福田汽车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福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多年持续良好经营取得的硕果。
1.jpg

  打造中国品牌名片 树立中国商用车品牌标杆形象
 
  早在今年6月,福田汽车就以1125.78亿元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第34名。而本次再度夺得2017 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商用车行业 NO.1,表明了福田汽车的领导力和全球品牌影响力均在不断攀升,并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商用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标杆形象。
 
  为了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自2017年起,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释放出了一个重要信号,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之际,国家开始进一步强调品牌的重要性,展示了中央政府引导中国品牌集体向上发展的决心。
 
  作为中国品牌家族的实力代表,及中国商用车品牌中的重要成员,多年来福田汽车通过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开发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汽车产品来提升产品竞争力。通过深入研究国际制造业发展战略、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优势,加大力度推动企业转型与创新,在满足市场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的同时,进而提升福田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2.jpg

  刷新中国“智”造 领导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
 
  如今,福田汽车凭借多年在商用车行业的沉淀、蓄力和跨越式发展,不仅以其骄人的综合实力坐实“中国商用车第一影响力品牌”的地位,更是代表自主汽车品牌刷新海内外市场对“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的认知。
 
  在工信部于今年10月份发布的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福田汽车工业互联网项目——“商用车辆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作为唯一商用车企业入选,这既是工信部对福田汽车智能制造的肯定,更是福田汽车多年致力于智能制造发展的成果体现。
 
  为了全面推进“中国制造”与国际接轨,福田汽车在中国开启了超级卡车项目,将智能卡车、智慧物流融合在超级卡车之中,据悉由其主导的超级卡车1.0阶段的目标已经完成。近日,在首届中国智能汽车与智慧物流高峰论坛上,福田汽车宣布超级卡车2.0阶段启动,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油耗降低20%;整车重量降低10%;耐久性达到120万公里;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技术FCW(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整车配备率超过50%,TCO整体水平节省10%以上,驱动福田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占领技术与产品落地化应用的制高点,为智慧物流发展开辟新路径。
 
  全系列产品携手并进 持续领跑商用车行业
 
  作为我国最大的商用车品牌,自成立以来,福田汽车以令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快速发展,并持续领跑商用车行业。
 
  今年,在商用车领域竞争力急剧加大的环境下,福田汽车以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成绩。目前,福田汽车通过链合全球资源,深耕海外市场,已形成了西亚、北非、东南亚、中南美等核心战略市场,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发完成了22个主要基础设施项目,覆盖面积达15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全系列产品的商用车品牌,旗下欧曼、欧马可、奥铃、时代、欧曼等品牌更是以超高的活跃度包揽了本年度重卡、轻卡、客车、轻客、发动机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传播热度,并在各个细分领域均有突出表现。
3.jpg
 
  在重卡领域,福田汽车旗下品牌欧曼系列超级卡车于7月迎来第100万辆的下线,经历五代发展,其不仅成为高效物流行业的运输利器,并助推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进一步落实;在轻卡领域,以欧马可和奥铃为代表的轻卡产品更是以抢眼的表现,在轻卡市场一直遥遥领先,并且,随着奥铃、欧马可超级卡车系列产品的加入,使得福田汽车“轻卡王朝”版图再次扩大;在新能源领域,福田欧辉通过对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不断优化和完善,在行业中率先实现燃料电池客车的规模化示范应用,并大力推动了燃料电池客车实现商业化运营的步伐。
 
  可以说,福田汽车以自身的一小步发展,带动了行业发展的一大步。福田汽车通过持续打造差异化的全球竞争力,成为中国品牌的标杆。

感谢您阅读: 福田汽车荣获商用车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hzmxgt.cn auto.xhpt6.cn auto.js-surin.cn autos.liulianw.cn auto.hywuxing.cn auto.lianmeish.cn m.gzolw.com wap.xetnpx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