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时代楷模”人物电影《文朝荣》全国首映

浙江之窗 2018-06-22 15:5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时代楷模”人物电影《文朝荣》全国首映,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时代楷模”人物电影《文朝荣》全国首映。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致辞

      6月21日上午,中国文联出版社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电影《文朝荣》首映式,数百名干部群众饱含热泪地观看了电影。八十多岁的老党员、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动情地评价说,《文朝荣》这部电影真实感人,是近年来展现农村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难得的电影佳作。

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出席首映式

    本次首映式得到了中国文联、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的支持与指导。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段敦厚,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等电影总顾问,文朝荣同志家属,部分主创人员参加首映式。


毕节市政协主席宫晓农致辞

   电影《文朝荣》生动还原了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文朝荣同志带领群众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感人事迹。文朝荣在条件极其艰苦、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坚持“山上有林才能保山下,有林才有草,有草就能养牲口,有牲口就有肥,有肥就有粮。只有战胜风沙,我们海雀才会有希望”的发展理念,以敢于担当的当代愚公的大无畏精神,几十年如一日地带领群众战荒山、斗贫困、求生存、谋发展,在毕节这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视为“不适宜人居”的土地上,创造了绝地逢生的奇迹,让曾经“苦甲天下”的海雀村变成了“林茂粮丰”的幸福村,诠释了一个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2014年6月,中组部追授文朝荣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1月,中宣部授予文朝荣为“时代楷模”。

中国文联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朱庆介绍拍摄情况

   电影《文朝荣》由著名演员王洛勇主演,真实演绎了文朝荣这位基层共产党员干部感人的传奇故事。据电影出品人、总监制、中国文联出版社社长朱庆介绍,这部影片是文联出版社在贵州省、毕节市和赫章县的支持配合下,历时三年创作、摄制的一部主旋律人物电影。是中国文联出版社自觉践行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中国文联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积极发挥文艺力量、推进文艺扶贫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导演张仲伟分享拍摄创作心得

   以梦写诗山水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如今的海雀村,放眼望去,灰瓦白墙的黔西北民居掩映在青山之间,生态环境的改善,科技兴农的实施,产业结构的调整,让海雀村变成了美丽新农村,是毕节试验区成立30年来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文朝荣》将于近期登陆大银幕与全国观众见面,对毕节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有着重要意义。

主演王洛勇分享拍摄心路历程

   据悉,《文朝荣》还充分发挥影像技术,展现毕节独特壮观的“云上花海”韭菜坪、天水一色的威宁草海、雄奇险秀的夜郎森林公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现了蕴藏于民间的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被誉为是一部展示“大美赫章”的山水画卷宣传片。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在致辞时表示,中国文联出版社参与拍摄《文朝荣》电影,不仅是多元发展的探索,更是以文化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实践。艺术家们不畏艰苦深入农村艰苦创作的同时,汲取了生活营养,升华了精神世界,感受到了崇高理想的教育。

火箭军文工团团长周炜主持

    对外经贸大学的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李子康表示,文朝荣老书记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宗旨意识。文朝荣老书记不仅是农村基层干部的学习榜样,也是我们大学生的学习楷模,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案例和教材。

   慕德贵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影片主创人员共同启动了首映式,首映式由火箭军文工团团长周炜主持。

主创合影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中国文联权保部主任暴淑艳,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国强,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朝卉,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秘书长黄浩,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新武,贵州省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武桂芳,贵州省毕节市政协主席宫晓农,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文朝荣》联合出品人郭小军和毕节市、赫章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海报

感谢您阅读: “时代楷模”人物电影《文朝荣》全国首映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51yztang.cn auto.ksboyuan.cn i.guoxuejiaoyu.cn i.zenhu.cn i.hdug.cn wap.nb-cc.cn i.geitang.cn 3g.sc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