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达人店追光者2018西安站初心永恒乘风破浪

浙江之窗 2018-08-17 15:4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达人店追光者2018西安站初心永恒乘风破浪,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达人店追光者2018西安站初心永恒乘风破浪,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

 

815日,达人店追光者2018百城交流会——西安站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超过1500位达人店店长相聚古城西安,共同见证达人店追光之旅。达人店CEO李伟、COO赵紫希、副总裁梁菲菲、线下事业部总监房泽舟、子牙学宫联合创始人何创飞以及贝尔思力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思力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照片/IMG_6328.JPG

 

本次交流会上,达人店CEO李伟以初心永恒,乘风破浪为主题做了开场发言,西安是达人店开辟市场最早的城市之一,也是发展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大会上,李伟还向参会店长交了一份公司最新的运营成绩单。在达卡上线的短短半个月以来,达人店用户的月复购率再次突破80%。刚出台的全国包邮政策也收获了明显成效,达人店月度订单在政策实施的半月之内就实现了52%的增幅。线下优茶达人店的加盟商也在以创造性的数字实现进一步的扩张。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李伟也做了详细介绍。

照片/IMG_6339.JPG

 

李伟在发言的最后还提到了一个特殊的群体——无声人群。同样有着创业梦想的他们,虽然从外表上看与常人并无二致,但与人沟通成为他们最大的障碍。错失机会,失去客户在他们身上发生的概率比普通人更高,寻找一个合适的平台创业也成为影响他们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达人店作为一个帮各行各业小微达人实现轻创业的平台,深深赢得了这个特殊人群的认可,“力所能及,无问西东”。

 

达人店COO赵紫希从店长利益出发,为参加本次巡回的全国店长详细梳理了公司的福利政策。她强调达人店是一个给用户安全感的平台,在这个平台每个人都有为之坚持的理由,并鼓舞店长任何时候都要满怀希望的生活,生活就像打怪升级,要不断地打不断升级,不断战胜自己。副总裁梁菲菲则从达人店特色业务的角度分享创业选择一个好平台的重要性。达人店拥有达仁书院、优茶达人店等一众超越同行的顶级资源,看世界,启程于此,不管是眼界、经验,达人店都能让你的起步比别人更高。达人店线下事业部总监房泽舟先生分享了优茶达人店的最新线下部署计划,也宣布将种子店长计划引入西安。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2a7891ee49324d87cc0eb747d78a157/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6441534437898_.pic_hd.jpg

 

本次百城交流会还特别邀请了子牙学宫联合创始人何创飞先生作为分享嘉宾,给全场的达人店店长们送上一场有关创业和成长的真情演讲。何创飞先生讲述了自己艰难的创业之路以及最后成功创立子牙学宫的故事,鼓励达人店店长在荆棘满布的道路上坚持做自己,不忘初心。

 

西安百城交流会的最后环节邀请了知名女性护肤品牌贝尔思力的创始人王思力给达人店店长做分享交流。王思力在大会上宣布与达人店达成最新战略合作关系,并承诺在未来将继续秉持着初衷,用国货的价格将世界顶级质量的产品回馈给达人店店长,继续传扬法国天然的护肤理念,为达人店提供更多天然、纯净的护肤产品。目前,贝尔思力已有多款产品在达人店平台独家发售。

../Downloads/IMG_8142.JPG

 

达人店追光者百城交流会是达人店在2018年特别推出的全国巡回店长见面会,旨在让全国店长都能有机会了解公司最新的运营状况,对公司政策、战略规划有更清晰的理解。百城交流会让全国的达人店店长能够跨越地理的障碍,与公司高层进行一次坦诚布公的交流。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2a7891ee49324d87cc0eb747d78a157/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6461534438268_.pic_hd.jpg

 

未来达人店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发展,正如COO赵紫希分享的那样,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怀疑的时代,这是一个智慧的时代,时代赋予我们的一切,我们除了欣然接受,更应该全力以赴去释放自己的能量。达人店轻创业,为爱为梦想,在达人店,每一种才华都值得被尊敬,被赞赏。

 

感谢您阅读: 达人店追光者2018西安站初心永恒乘风破浪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jiaqinw.cn autos.chankew.cn auto.hubianyou.cn autos.shaichuan.cn m.hbtaxf.cn i.gsscw.net m.zaqing.cn www.lovepair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