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宁波90后准妈妈怀孕日记:如何在医院找专家快速产检攻略

浙江之窗 2018-10-23 17:1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宁波90后准妈妈怀孕日记:如何在医院找专家快速产检攻略,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凳邓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宁波90后准妈妈怀孕日记:如何在医院找专家快速产检攻略。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

 这是一篇宁波90后准妈妈的怀孕日记,分享了她从怀孕,住院保胎、做NT、四维彩超、心脏彩超等在艾博尔妇产医院产检的经历。以及为什么继续选择在艾博尔生孩子、坐月子的原因。有很多实用干货,推荐给准妈妈!

 

-------------------

正文:

对于生孩子这事,本想先多玩几年再说。一方面我们去年才结婚,一方面家里也没有皇位需要继承。但两位母上大人的催功大法太厉害,很快被逼上了备孕之路。正式备孕2个月后,大姨妈延迟了17天,原以为又是月经不调,随手玩了下尿,没想到验孕棒变成了华丽丽的两杠!就这么怀孕了?太顺利了吧!老公反应有点夸张,说前几天做梦梦到我怀孕了。有种职业叫半仙,你不考虑一下吗!

1.jpg

  

孕吐到住院保胎了

  人生第一次对美食失去兴趣,是因为孕吐。随时都处于反胃的状态,剧吐的点很奇葩,闻到洗衣液的味道吐,看到食品袋子吐,看到餐馆的招牌吐…怀孕到9周那会,光吐不吃的日子终于扛不住了! 

  卫生院查出尿检酮体4个+,补液治疗了几天数值没降下来,后转到了艾博尔妇产医院看病,门诊医生是张素珍,之前看过介绍,知道她是原鄞州妇保院科长,现任艾博尔产科门诊主任,擅长高危孕妇保健管理。所以,还是很信任的。

2.jpg

  张主任建议住院治疗,耐心、通俗易懂的解释了住院原因,然后我们就屈服于她的专业之下了。很巧的是,后来每次去艾博尔产检张医生正好都在,索性接下来直接找她了,每次都很耐心,而且还给了我一些孕期营养指导、体重管理。 住院保胎的日子很清闲舒适,单人间病房安静,营养师配置了开胃的营养餐……医生和护士小姐姐们很温柔,5天后指标正常出院,虽然后来孕吐一直都有,但缓解了很多。

 

 

  第一次做排畸很紧张

  如果说孕吐是宝宝的一种求生欲信号,那么NT检查给了我怀孕后的第一次踏实感。这是第一次排畸检查,颈部透明带扫描可以评估胎儿是否可能有唐氏综合症(俗称痴呆儿),为了宝宝健康必须得做一个。

 3.jpg

NT检查是一对一的,老公也可以陪同。一开始有点小紧张,幸亏有医生慢慢地引导我放轻松。屏幕上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宝宝一直在动,还有点小调皮,一把仪器放上去就乱跑。听到医生说正常,才终于真正松了一口气。

 

看四维丑态也激动

让人既紧张又期待,莫过于四维彩超了!都说四维彩超是网红项目,不提前约好根本没法插进去检查。早在怀孕3个月那会我就预约了,反正预约又不要钱,就是这么机智。 这次选择艾博尔,不光是人少服务好这么简单了,主要还看中了她家用的是美国GE设备,还有经验丰富的超声科医生。

9.jpg

按照约定时间到的医院,十分钟不到就轮到了。检查时,医生会细心跟我们解释这是宝宝的眼睛、这是宝宝的肚子、小手、小脚等等,小家伙的小手在动来动去,很可爱!老公可激动了,明明四维都很丑,但是自己的宝宝自带滤镜,怎么看怎么喜欢。检查以后,还可以在艾博尔微信公众号查看和下载视频,转给家人朋友看也超方便。

心脏彩超的检查医生是妇儿医院超声科专家吴松雷主任,结果一如既往的正常,宝宝越来越给力了!

 

  快速产检小攻略

  虽然一直伴随小孕吐,脚越来越肿,睡眠越来越差,欣慰的是除了一开始住院保胎过,后来产检都OK。怀孕真的让人责任感爆棚,为了宝宝,经常逛各种孕妈群,母婴APP,公众号学习孕产知识,我也是操碎了心! 之所以产检都在艾博尔做主要是图方便,人少,速度快,专家多。有时8点一早过来产检,还不耽误再去上班,不需要一整天都耗在医院。

说到专家多,还真是不夸张。大厅有一面专家墙放着好几个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比如宁大附属医院的大咖钱镕、周宁等;妇儿医院的大咖唐鲁兵、孙亦婷、曹爱华…因为有好几个同事都是钱镕主任做的剖宫产,她们都极力安利钱镕。作为懒人,过来人的经验我是信的,所以也预定了钱镕主任给我做剖宫产开刀。还顺手定了在艾博尔坐月子,我的产检,生娃,坐月子被艾博尔承包了,简直是忠粉啊!

    

  预产期越来越近,马上就要到卸货的日子啦,有点期待,有点紧张!

  希望是个女宝,因为已经囤货了一堆粉色系宝宝用品啦。如果是个男宝,那只能委屈他过个粉色童年,满足下老母亲的少女心了!

 

---------------

后记:很幽默和快乐的一个准妈妈,在宁波准备怀孕和已经怀孕的女性朋友们,你们了解到艾博尔妇产医院了吗,这家医院成立4年多,在宁波口碑非常好,有兴趣的不妨去了解一下。

感谢您阅读: 宁波90后准妈妈怀孕日记:如何在医院找专家快速产检攻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dshengjiang.cn auto.ftimes.com.cn auto.pointserver.cn autos.0ud.cn auto.lineyun.cn auto.veision.cn m.qincaiw.com www.nfxinp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