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施强留学:高考志愿填报,影响一生的选择!

浙江之窗 2019-06-14 09:52 来源: 可分享
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施强留学:高考志愿填报,影响一生的选择!。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做作坐座,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施强留学:高考志愿填报,影响一生的选择!,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

最后一场高考考试结束后,安徽合肥的一个考点前,一位身着明黄色T恤的考生走出考场,径直跪到母亲的面前,高声说:“妈,谢谢您,这些年您辛苦了!”在这动人的一幕中,我们不仅看到孩子对于母亲羔羊跪乳的浓浓情意,还有高考在一个中国家庭中的重要地位。

  高考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在出身之外,重新划定了每个考生的起点。

  我们经常会错误的认为,高考之所以残酷,是因为它把很多人筛下了大学的门槛。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近5年中,每年的高考录取率都在70%上,它的淘汰率远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高。

  真正带来差距的,是高考后的志愿填报,是你被录取的院校和专业的差距。同样是迈入大学,你的同学将来是金融精英、律所合伙人还是朝九晚六的格子间工人?你的专业给你的是为之努力奋斗的激情和光明的发展前景,还是让你觉得不知所云而这又影响着你未来的人脉圈和个人发展。


  高考给了所有考生一个以分数为基础的公平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机会。但令人尴尬的是,绝大部分考生在志愿填报时,都会面临院校和专业选择的困境:理想的学校,或者理想的专业,我只能二选其一。

  这个选择怎么做?也许下面这个姑娘能够给你一些启示。

  去年的同一时间,高考结束后不到5个小时,施强留学的资深留学专家沈老师接到一个陌生的咨询电话。在大致咨询了一些美国留学的相关问题后,电话对面突然询问,是否能够见面一对一沟通。当天时间已经比较晚了,但沈老师还是答应了。

  来到沈老师面前的是一家三口,当面对谈后,沈老师了解到,这家的女儿才刚刚考完高考,且在此前她的目标一直是中国美院。但也许是时运不济,去年的数学题难得上了热搜,她不幸中枪,美院也许还有机会,但专业肯定是悬了。是换学校还是换专业?

  女儿的一个提议最终说服了父母。“我选择留学”,她说,“我不会换专业,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我在国内能选得到的所有学校都比不上美院。但如果申请国外院校,我还有很多不错的选择。” 


  确实,相较于国内升学来说,留学能够给孩子提供更大的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当我们在高考中马失前蹄,选择留学不失为一个好的方式。

  相同分数,留学能让你申请到国际排名更高的院校。相对于国内考生基数大,竞争激烈的情况,申请海外院校的压力就要小得多。而且海外高校在专业选择上也更加人性化,不同于国内二十天选定院校和专业的作风,西方教育体系会在专业选择上给学生们更长的考虑时间。美国的大学教育在专业选择上就非常灵活,学生们可以在大一大二阶段尽可能尝试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到大三时再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这对于还未考虑过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的学生们来说就尤为可贵了。

  在高考这场残酷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的终究是少数人。如果有机会,有能力给孩子的未来上一个双保险,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到底该如何选择专业?专业和院校的比重应该如何权衡?如何在高考之外给孩子一个留学的双保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专业选择和高考后留学的相关信息,那不妨在6月23日到由施强国际举办的2019第十八届国际教育展上看看。

  


  展会现场,资深职业规划师现场职业发展测评,资深外教现场语言测评;“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测试你到底适合什么专业;“藤校面试模拟室”带你了解美国TOP名校的面试技巧和申请秘诀;美加英澳欧亚各国名校招生官现场面试招生;海外房产投资精品会现场开幕,为您打造安全、舒适的海外生活圈……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移步2019第十八届国际教育展现场!这世间,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时间:6月23日,地点:杭州滨江区建业路528号施强广场6号楼施强国际。

感谢您阅读: 施强留学:高考志愿填报,影响一生的选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yndushi.com auto.zxbhfs.cn autos.wenjuw.cn i.bunue.cn 3g.ozhy.cn 3g.jn-yyzj.cn wap.hzrxw.com wap.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