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浙江有礼-诗画富春”赋能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浙江之窗 2021-09-25 12:00 来源: 可分享
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浙江有礼-诗画富春”赋能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浙江有礼-诗画富春”赋能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推动共同富裕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9月17日,“浙江有礼  诗画富春”#千万粉丝金牌导游小黑诸鸣带你游桐庐# 富春旅游秋季新媒体推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新媒体在宣传口的渗入,近年来,桐庐县文旅集团也更加注重线上营销,搭上了运用新媒体推广文旅资源的快车,通过搭建多平台新媒体矩阵的形式对集团旗下景区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让游客更好地感受各景区的迭代优化和提升。

本次推广活动就是结合金牌导游小黑诸鸣“浙江有礼.文明使者”的身份和其在抖音平台上千万粉丝的影响力,特邀其第一站来到桐庐,让他以专业的视角带领粉丝感悟体验桐庐的美丽经济、美丽文化、美好生活、特色旅游产品等,以此事件作为切入点对桐庐富春旅游及景区文化进行全方位宣传。

“浙江有礼·文明使者”带领体验桐庐

 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

据介绍,“浙江有礼”作为浙江省级培育品牌,旨在为打造新时代精神文明高地,推动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委聘请诸鸣同志为首届“浙江有礼·文明使者”,望其作为“浙江有礼”省城品牌代言人,为浙江代言,宣传浙江。

  17日,“浙江有礼·文明使者”金牌导游小黑诸鸣走进桐庐,游览了严子陵、瑶琳仙境、诗画富春江三个景区,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如何利用旅游资源推动共同富裕发表了自己看法,他说,旅游业是推动共同富裕最快捷的方式,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6要素决定了1个人的旅游会带动6个人的就业,是致富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途径,特别是工业并不特别发达的城市,旅游业的致富效应会更凸显,其被美誉为“无烟工业”,充分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方针。

  桐庐已通高铁,离杭州很近,交通十分便利,又依山傍水,是《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以奇、秀、雄、深的特色在国内溶洞中独树一帜的瑶琳仙境,又名瑶琳洞,其被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之一、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有着“全国诸洞冠”美誉,是桐庐旅游目的地龙头景区,浙西旅游线上一颗璀璨明珠。

  严子陵钓台是富春江上一处集千年古迹文化与现代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景区,她分钓台、富春江小三峡、江南龙门湾三大区块,是国家AAAA级景区。

  诗画富春江景区更是丰富多彩,其“富春未来号”游轮含富春江夜景+自助餐+豪华游轮,适合全家出行,不用选择困难,快乐一键全包。

  目前除严子陵钓台、瑶琳仙境溶洞、诗画富春江景区、漂流,还有更多层次的旅游产品,整个桐庐旅游的基础设施也在逐步提升。如果将所有的资源整合利用,前途不可估量,最终将达到提升富春江旅游品牌,助力桐庐共同富裕区建设的大好局面。

以美丽桐庐、美好生活为基利用优势

走出一条具桐庐特色的共同富裕之路

据了解,《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于2021年6月10日发布试行。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提出:共同富裕既包括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也包括文化文明的繁荣兴盛,既包括物质富裕,也包括精神富有。

在此战略方针政策指引下,这些年来,桐庐从整体上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为打造这一县域样本奠定了扎实基础。而桐庐文化和旅游在桐庐美丽经济、美好生活的宣传、桐庐文化的挖掘及精神文明的传承上,充分利用推动共同富裕的优势,汇聚各方能量,赋能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

随着疫情的反复,目前形式下,疫情已经成为常态化,游客出行更倾向于离出发地较近、较安心的无疫周边游。

一直都说,杭州是上海的后花园,随着杭州城市的快速发展,杭州人的后花园在哪里?桐庐,当之无愧就成了大家心目中的首选之地。因此,在秋季旅游中秋和国庆的两个不可错失的节点上,桐庐也会将重心布局在吸引以省内浙江为主,江苏、上海为辅的战略模式,并借此活动充分展示出桐庐美丽经济、美好生活,深厚文化,以美丽桐庐、美好生活为基,把桐庐的优势持续放大,走出一条具有桐庐特色的共同富裕之路。

感谢您阅读: “浙江有礼-诗画富春”赋能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