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浙江之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浙江之窗》

锦萧建筑科技参加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

浙江之窗 2023-09-19 10:10 来源: 可分享
。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锦萧建筑科技参加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咨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锦萧建筑科技参加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

-------浙江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建筑工业化技术交流会9月16日在杭州顺利召开,

  会议上,浙江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建筑工业化技术交流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站长叶斌主持,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许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许峰)

    许峰指出,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分析和探讨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的现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为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提供积极的建议和贡献。在会议中,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一级调研员柴林奎对《浙江省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质量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7年)》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该文件的出台是为了推动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提高建筑业的质量和效益。同时,他还分享了全省2020-2022年装配式建筑的数据,指出连续三年实行装配式建筑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其中2022年达到1.34亿平方米,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33.6%,其中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占比68%。到2025年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要达到38%,到2027年,这一比例要达到40%。

(图: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一级调研员柴林奎)

    随后,几位专家从装配式建筑的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包括预制构件的设计、制造、安装等方面。他们强调了预制构件的标准化和系列化,以及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同时,专家们还指出,要提高装配式建筑的质量和效益,必须从材料、设计、施工等多方面入手,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

(图: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站长叶斌)

    作为专家委员会成员,锦萧建筑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应邀作了《预制装配式整体剪力墙建筑的质量控制要点》的报告。他从节点质量管理、构件安装灌浆、质量管理痛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部品件标准化是当前应该着重重视并可执行、可落地的,要遵循复杂构件工厂化、简单构件现场化原则。通过综合设计管理、施工管理实现降本增效。在谈到灌浆饱满度时,他强调了灌浆流程拆分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二次注浆法等具体措施。通过这些方法,可以实现灌浆流程的标准化操作,确保灌浆结束后灌浆饱满度符合设计要求。

(图:专家委员会成员及锦萧建筑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

    会议最后,专家就浙江省建筑工业化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他们一致认为,未来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的发展应注重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广先进的预制构件制造技术和装配式施工工艺,提高建筑的质量和效益。同时,还需要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市场化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与会专家们的报告和讨论不仅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经验,也为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信浙江省建筑工业化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感谢您阅读: 锦萧建筑科技参加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